第02版:新闻·民生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文明之花”开遍社区
南山景区入选 “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西湖路供水管道改造主体完工
我市集中销毁 一批禁用渔具
公交43路车有新调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集中销毁 一批禁用渔具

记者 肖 燕 通讯员 谭秋英
集中销毁现场。
 

本报讯 7月28日上午10时,根据全省打击非法捕捞集中销毁禁捕渔具统一行动要求,市公安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在资江北岸状元洲码头地段,对没收的禁用渔具进行集中销毁。

在集中销毁现场,有的人员对船舶进行拆解,有的对设备进行销毁。“电鱼、毒鱼等非法捕捞行为,对水生态破坏很大,我很痛恨。看到这些禁用渔具被销毁,深感高兴。”正在现场观看的市民王先生说。他反映,在政府有关部门的严厉打击下,如今非法捕捞的人越来越少了。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亚锋介绍,本次集中销毁活动,我市三区共销毁涉渔“三无”船舶11艘,地笼网、丝网等46幅,非法电鱼设备2套、可视性钓鱼竿5根。

下一步,该支队将全面落实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要求,严厉打击电鱼、炸鱼、毒鱼等非法捕捞行为,对非法捕捞的船只等一律予以没收,坚决打赢禁捕退捕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