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高礼遇 最深敬意 最佳形象
推动“平安一号”行动落地落实
回乡探亲 战斗在湖北抗疫一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20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高礼遇 最深敬意 最佳形象
——邵阳公安交警护航支援湖北医疗队白衣战士返程
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胡忠国
 

3月22日19时许,高速邵阳南收费站出口,20多辆警车和红鹰特骑摩托车,整齐列队。全体民警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共同期待邵阳支援黄冈医疗队的到达,以最高的礼仪为英雄们回邵护航。

19时46分,支援黄冈英雄们抵达高速邵阳南收费站。“敬礼!”一声令下,民警们各就各位,启动车辆,护送着支援黄冈医疗队车队,一路前行。

走在车队最前方是4台清障红鹰特骑摩托车,紧随其后的是1台开道警车和1台指挥警车,紧接着的是7台呈“V”字形部署的红鹰特骑摩托车。居中位置的是驰援黄冈抗疫的医疗队员们乘坐的大巴车和中巴车,位于支援黄冈医疗队车队两侧的是呈一字队形部署的12辆红鹰特骑摩托车,最后是3台红鹰特骑摩托车押尾。整个车队以匀速行驶,整齐进入西湖南路,跨过西湖桥,驶过西湖北路,抵达华天酒店。全程警灯闪烁,警笛长鸣。

白衣执甲,今朝凯旋。蓝衣为盾,一路护航!援鄂医疗队车队经过的道路两旁,繁花似锦,春色满园。英雄、警灯、鲜花、自发鸣笛的车辆、挥手致敬的行人构成了此刻最美最温馨的风景。

归途一路,公安交警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迎接凯旋勇士。车队所到之处,执勤民警整齐列队,立正敬礼,表达发自内心的尊敬和感谢,庄重的礼仪汇成一句共同的心声:欢迎英雄回家!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勇士出征,还是冬日,英雄归来,已是花期。50多个日夜,天使们舍生忘死,奋战在荆楚大地,不负国家和邵阳人民重托。

春已到,春风十里;花已开,芬芳四溢!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