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周刊·综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乐迎新年 歌声飞扬
中央歌剧院艺术家来城步慰问演出
精心排练 备战邵阳戏曲春晚
邵阳市旗袍协会19团举办“感恩相伴、优雅同行”迎新春活动
原创歌曲《家乡在远方》录制完成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歌剧院艺术家来城步慰问演出

记者 兰绍华 通讯员 阳望春 严钦龙
 

本报讯 1月10日晚,城步苗族自治县寒雨瑟瑟,但行政中心大会场内暖意融融。来自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不远万里来到城步,开展“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慰问演出。

艺术家们带领现场观众歌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抒发爱国情怀,振奋发展信心。他们来到观众席间,与人们互动,联唱《打起手鼓唱起歌》《达坂城的姑娘》等。他们“到人民中去,为人民而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中国优秀歌曲的正能量,以文化自信提振苗乡人民精气神。城步本土艺术团带来《苗乡欢歌展新颜》等歌舞节目,将苗乡巨变编入节目中,激发苗乡人民脱贫摘帽、全面奔小康的信心。

2019年,城步脱贫攻坚硕果累累:该县18个贫困村出列,2109户7419人脱贫,顺利通过省市检查验收和第三方检查评估,可望成功脱贫摘帽。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奶业、清洁能源、造纸业、食品加工业等特色工业不断发展壮大。文化旅游持续升温,民生福祉持续增进,苗乡人民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