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新闻·国际
3上一版
 
德军特种部队再现极右分子身影
伊拉克总理辞职难解政治乱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军特种部队再现极右分子身影

 

新华社柏林12月2日电(毛竞)德国《星期日图片报》1日报道,德国联邦国防军KSK特种部队再现极右分子身影。

据报道,德国军事反谍局怀疑KSK特种部队一名下士为极右分子,对其秘密调查数月。德国防部一名发言人日前表示,将把此人调离特种部队并停职。

此外,KSK特种部队另有两名军官被指在这名下士召集的私人聚会上行纳粹礼。其中一名军官已被停职,另一人则被作为“极右嫌疑分子”接受调查。

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近日表示,德联邦国防军没有极端分子的容身之地,而KSK特种部队作为联邦国防军的招牌更是如此。

2017年4月,德国军事反谍局在联邦议会接受质询时承认,已对军内270多起疑似极右事件展开调查。同年8月,多家德媒报道,KSK特种部队多名军人在聚会上行纳粹礼并播放宣扬右翼思想的歌曲。一名涉案军官于2019年2月受审。

德国媒体报道,因组织结构严密、能合法使用武器,联邦国防军对极右分子极具吸引力,自建立以来便难以摆脱“易于感染右翼思想”的形象。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