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刊·交警
3上一版  下一版4
 
搭建警企联动平台 保障文明交通秩序
八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发抖音博眼球 自曝危险驾车遭处罚
优化交通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抖音博眼球 自曝危险驾车遭处罚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石鸿
抖音视频画面。
 

本报讯 11月27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仓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抖音上刷到辖区内一男子双手脱把、站立驾驶一辆非法改装摩托车的视频。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将该名男子抓获。

抖音视频画面显示,该男子没有穿戴任何防护装备,双手插兜站在正在行驶的改装摩托车上,情形十分危险。视频的说明上写着“我像风一样自由”,炫耀意图十分明显。

该男子被抓获后,民警发现该抖音视频已被删除,但已经有70余万人观看过、300人参与评论,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

该男子是做五金生意的,他供述:车子是弟弟的,他的车想加长,我就说你加吧,反正有材料。他经常玩快手,我经常玩抖音,他录好上快手、我录好上抖音,因为无聊,遂将车辆改装后拍摄小视频发到快手、抖音等平台。

目前,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仓中队已经对该男子进行警示教育,依法处罚500元,对这辆非法改装摩托车进行强制报废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