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法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解剖一只“小麻雀” 看公益诉讼如何造福百姓
宁波警方来邵考察交流警务创新工作
北塔区人民法院法官走进陈家桥乡同兴村开展“送法进乡村”宣传活动
审理盗窃案 顺藤摸“毒”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审理盗窃案 顺藤摸“毒”瓜

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石鸿
 

本报讯 11月25日,邵阳县公安局九公桥派出所深挖线索,连续奋战三天三夜,捣毁一个涉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13名,缴获冰毒16.37克,成功打掉一条吸贩毒链。

10月20日,九公桥派出所办理一起盗窃案时,发现两名涉案刘姓人员系吸毒人员。通过进一步深挖线索,民警发现他们曾伙同阮某、康某等人在他人家中吸毒。当日,办案民警将一嫌疑人抓获。随着案件的深入,民警循线追击,又抓获吸毒人员伍某、黎某、唐某等七人,并掌握了贺某贩卖毒品的线索。11月22日,办案民警一路追踪,在邵阳市某小区成功抓获贺某,并在其身上及住宅内搜出疑似毒品16余克、吸毒工具若干。

目前,贺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刘某等6人被依法行政处罚,谢某等人受到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