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刊·商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心怀田园梦 奔向致富路
370多家企业提供大批就业岗位
为80余万人提供风险保额882.73亿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370多家企业提供大批就业岗位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余晓冬
求职者在咨询。
 

本报讯 11月17日,由市人社局指导、邵阳学院举办的大学校园招聘会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北京、上海、广州等16个省市地区的370余家企业来校公开招聘,其中国有企业、上市公司120余家,民营企业2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7万余个,涉及金融、医药、设计、机械、电气、土木、教育等各类热门行业,吸引即将毕业的学生关注。

招聘会现场,科宝集团的展位是最热的区域之一,前来应聘的学生排起了长龙。该公司人事部门专员邓杰说,这次招聘,公司需求的人才主要集中在机械工程师、土木工程师、技术员等方面,共提供73个岗位。“每年的秋季校园招聘会,我们公司都会过来寻觅人才。现在拥有专业技能、工作能力强、个人素质高的大学毕业生很受企业欢迎。”邓杰说道。

来自邵阳学院政法学院的大四学生张丽芳想找一份心仪的工作。在现场,她来到各个招聘展位进行咨询了解,递交了四份简历。“除了专业对口的岗位,招聘现场还有很多不错、不限制专业的岗位。有些技能,我在大学这几年经过学习和社会实践掌握了一些。”她说,“希望能在岗位中发光发热,在奋斗中证明自己的价值。”

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高校学生达3652人次,企业共接受简历26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1752份,正式签约654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