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新闻·国际
3上一版
 
中国已成为倡导开放经济的引领者
美国会将就特朗普弹劾调查 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法国出台新规收紧移民政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会将就特朗普弹劾调查 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6日电(记者邓仙来 孙丁)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6日表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将于13日就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希夫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将于13日举行两场公开听证会,证人分别是美国驻乌克兰临时代办威廉·泰勒和负责欧洲和亚欧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帮办乔治·肯特。此外,前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玛丽·约万诺维奇将于15日在国会公开作证。

约万诺维奇、肯特和泰勒10月分别在国会众议院参加了闭门听证。据众议院情报委员会6日公开的证词,泰勒称,特朗普政府把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公开宣布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及其儿子等作为美方拨付一笔对乌军事援助款的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