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刊·医卫
3上一版  下一版4
 
预防为主 远离卒中
研究发现:大量吸烟让人“显老”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全科医学科开科
儿童咳嗽变异性哮喘高发 专家提醒规范治疗
冬季水痘易发 但可控可防
卒中可防可控 早控可降风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防为主 远离卒中

记者 陈红云
 

本报讯 10月29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组织卒中中心医护人员前往新宁县二人民医院开展“预防为主 远离卒中”义诊和健康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早早排起长队,医护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卒中的一二级预防、危险因素、识别和急救等知识,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并现场进行“脑卒中”健康知识答题抽奖活动。

义诊活动后,该院卒中中心主任邹胜华等专家分别就脑梗死出血转化、急性脑卒中的早期识别及处理流程、一例脑出血的病例分享等课题为新宁县二人民医院卒中相关科室医护人员进行授课指导。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发放预防高血压、糖尿病、脑中风等宣传资料600余份。

“感谢医生给我讲了这么多预防脑卒中的知识,我有高血压更要警惕脑卒中,保持身体健康尽量不给儿女添负担。”现场73岁的姜先生说。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