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综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举办 全市文物安全培训班
《边桃边李》亮相全国优秀小戏小品展演
裕固族传统艺术 “一带一路”觅“知音”
全民健身 舞动精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回县举办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全民健身 舞动精彩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树忠
大赛现场。
跳起来,动起来。
 

本报讯 11月5日晚,经过3天35场预赛、16场决赛,2019年隆回县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方大公园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时尚舞蹈健身队、岩口百花之镇舞蹈队获一等奖,九龙交谊舞蹈队等四队夺得二等奖,桃花坪街道雨山白窑山村艺术队等十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伴随着动感的旋律,鲜明轻快的节奏,一支支身穿艳丽服装的参赛队员们轮流上场,个个精神饱满,表演投入。欢快的旋律、变换的队形、流畅的动作,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掌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健康运动越来越重视,广场舞作为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文化体育活动,在隆回县范围蓬勃发展。每天早晨和夜晚,在该县各个大大小小的广场上,悦耳的音乐响起,大家动起来、舞起来,生动地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参加此次大赛的35支队伍近1000名舞者,是从隆回县各乡镇(街道)广场舞队伍中遴选出来的,参赛者年龄从20多岁到78岁。

来自九龙交谊舞蹈队的徐宁说:“非常高兴能有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我们自己的风采。自从跳了广场舞,我们的心情愉悦了,身体也健康了许多,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