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守护烈士墓 祖孙四代写忠诚
四天查处电动车逆行48起
“雪龙兄弟” 首次“会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天查处电动车逆行48起

文/图 记 者 童中涵 通讯员 罗伟洪 刘恒斌
劝导员制止电动自行车逆行。
交警拆除违规加装的伞具。
 

本报讯 11月1日至4日期间,大祥、双清、北塔交警大队民警和辅警对电动自行车和行人交通违法劝阻教育1188起,依法查处电动车逆向行驶48起、非法安装晴雨伞96起,机动车不礼让行人88起,机动车乱停乱摆286起。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交警支队机关和城区大队所有民警和辅警已全员上路,进一步清理和完善了城区的交通标志标线,并对机动车、电动车和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系列集中整治。10月18日起,交警部门组织文明交通劝导员、机关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和驾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近600人上路,周一至周五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在城区各主要路口斑马线两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有效遏制少数市民不文明驾驶和出行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