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献血救人 “熊猫侠” 再次播爱
楼下电动车起火 居民见义勇为
“秋”“水”作宏图 文新颂华章
现代花鼓戏《山乡工匠》全市巡演走进新邵县大礼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秋”“水”作宏图 文新颂华章

记者 陈贻贵
展览吸引了众多观众。
 

本报讯 10月23日,“美丽邵阳我的家”邵阳市第二届美术节系列活动之“秋水文章·李月秋陈白水马文新画展”在市松坡图书馆老馆开展。展出的作品展示了丰富的笔墨形态和传统文化精华,给广大市民呈上一道美丽的视觉盛宴。

展览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市文联主办,展出了李月秋、陈白水和马文新三位画家近年来创作的写生国画作品60幅,作品以湘西南的民俗风景、山水风光、农舍民宿等为题材,尽展中国传统书画的意蕴和三位艺术家的丰富学养,表达了他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28日。

李月秋,新宁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邵阳学院教授。他早年从事版画创作,最近十年全心研究中国画创作,有版画作品和国画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术大展,并被各大专业博物馆、美术馆、大型企业和国际友人收藏。

陈白水,洞口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市美术家协会顾问,邵阳版画界领军人物。他的作品先后在省以上各种展览中多次获奖并被国内数家美术馆所收藏,有的还被选为美术教材,数十件作品被海内外人士收藏。

马文新,邵阳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市花鸟画家协会名誉主席、九三学社社员,其作品十余次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画展中获奖或入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