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金秋之光
3上一版  下一版4
 
庆华诞 展风采 享幸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华诞 展风采 享幸福
我市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汇演
文\陈贻贵 图\罗哲明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伦巴舞《青春飞扬》。
京剧《智斗》。
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二胡合奏《我的祖国》。
表演唱《祖国,我想对你说》。
柔力球表演《红枣树》。
侗笛独奏《竹林春风》。
情景剧《南湖的船,党的摇篮》。
民族舞《我们的大邵阳》。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9月28日,“幸福年华·美在金秋”邵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重阳节文艺汇演在湘窖酒业举行,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颂祖国发展,共忆往昔岁月,共庆重阳佳节。

本次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和邵阳日报社共同主办,邵阳日报社教科文卫新闻部、市老年大学、市离退休干部职工健康生活示范基地承办,湖南中信银行邵阳分行独家赞助。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年大学广大学员的文体生活,引导社会各界老年群体形成乐观向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一边参观湘窖酒业工业园风景,一边接受来自市新闻摄影培训班的摄影师们的集中拍摄。市老年大学民舞班带来的民族舞《我们的大邵阳》婀娜多姿,歌曲节奏鲜明,旋律优美,表达了建设“大邵阳”的美好愿景,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

民乐爱好者、市老年大学黄民祥老师带来的侗笛独奏《竹林春风》,令人陶醉;市老年大学音乐班选送的表演唱《情对祖国说,爱对祖国讲》以朴质和贴切的方式,表达了佳节之际的思乡和爱国之情;市老年大学语言艺术班和普通话班带来的诗朗诵《祖国您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最后,伴随着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昂扬歌声,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上,同步举行了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养老服务体系介绍会。介绍会上,中信银行邵阳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媛介绍了该行推出的针对银发群体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受到老年朋友们的欢迎和认可。

为了引导老年群体养成科学的养生健身、消费习惯,让老同志过上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邵阳日报社与邵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共同设立市离退休干部职工健康生活示范基地。今年以来,共举办了工业行、能源体验行、急救知识培训专题讲座等近10场活动,为近千名老人提供了文体休闲、健康服务平台,提高了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素养,帮助老年人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