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柴煤都远去 绿色能源入户来
步步高邵阳新天地 招商启动
市区4224套公租房启动分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步步高邵阳新天地 招商启动

唐翠微
各品牌代表分批上台签约。
 

9月6日,以“邵胜一筹,阳耀天下”为主题的步步高邵阳新天地全球招商会在温德姆大酒店盛大举行,各界商业大咖、精英、主流媒体及海底捞、星巴克、迪卡侬、孩子王等5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齐聚一堂,活动现场31家品牌签约。

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在致辞中表示,步步高邵阳新天地是融合智慧、时尚与体验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庭体验生活中心,建成后不仅将全面提档邵阳市民的消费体验,也将推动城市商业新升级,助力邵阳国际化进程。步步高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注品牌发展,打造精品项目”的发展目标和宗旨,与品牌商共同打造邵阳商业发展新标杆,引领邵阳商业发展新方向。

步步高集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产业经营快速拓展,已形成商业、地产、物流等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先后入驻湖南、广西、江西、四川等省市,构建起消费、服务生态圈。步步高集团已进驻邵阳18年,目前在邵阳拥有连锁门店20家,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