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刊·商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百合 富一方
蛙声“话”丰收
学子重疾 泰康人寿快速赔付
山沟里种出“黄金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子重疾 泰康人寿快速赔付

王志平
 

在保险产品同质化的今天,附加值服务无疑是消费者十分看重的因素。试想一下,罹患重疾时,充足的保险金缓解治疗康复等费用压力,如果再来一个全能管家,找医院、找专家、预约手术等通通搞定,是不是非常省心呢?

作为跻身世界500强的大型金融保险集团子公司,泰康人寿通过整合健康医疗服务资源,搭建健康服务网络平台,将传统保险、医疗实体以及现代健康管理服务理念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2013年,泰康人寿在行业中率先推出就医协助服务,形成“重疾绿通”健康服务品牌,截至2018年底已覆盖客户近1200万人次。

下面这一个发生在邵阳的真实案例就充分说明:保险+“重疾绿通”=诚信赔付+全流程就医协助。

母亲,程女士,41岁;儿子,黄同学,17岁。2018年8月,程女士为儿子黄同学在泰康人寿投保了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享有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的资格。

2019年4月,黄同学感觉手臂疼痛,以为是运动劳累所致,未在意,疼痛厉害且持续,才告知母亲程女士。

2019年4月23日,长沙的三甲医院病理报告显示:会诊病理切片意见(右肩部)结合免疫化结果,符合骨外尤文氏肉瘤。

2019年5月27日,程女士向泰康人寿邵阳中支申请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泰康人寿工作人员为其成功预约北京积水潭医院知名专家;因黄同学面临高考,家属决定暂不住院手术治疗。

高考结束后,6月13日,在泰康人寿工作人员的全程协助下,黄同学赴京就诊,会诊意见书显示:(右肩部)小细胞恶性肿瘤。

程女士申请理赔。经前期调查,确定投保前无病史、无不如实告知等情况,符合合同约定,2019年7月5日,泰康人寿支付重大疾病理赔款30万元。程女士所投保的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待投保人备齐相关票据、申请理赔后,也将一定程度上缓解治疗费用压力。

当病魔不期而至,诚信的理赔、全程的就医协助服务无异于雪中送炭。程女士一家人对泰康人寿各级机构的理赔服务高度认可:“从我报案到找医院专家、去北京就诊、最后申请理赔、赔款到账,整个过程,泰康人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始终服务态度很好,积极主动地帮我们,专业、做事实在,让我感到温暖。我选对了保险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