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夕堂”邵阳首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
毕业租房 小心哪些坑?
银行涉房贷款 迎“全面体检”
核心城市房价基本止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心城市房价基本止涨

陈雪柠
 

7月29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所发布6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6月,全国核心城市房价基本停止上涨,总体实现房价稳定目标。

报告显示,从二手房成交量指数看,在房价趋于平稳的同时,核心城市二手住房成交量也继续快速下探。10大重点城市二手住房成交量指数为155.28,比5月下降了26%,但仍高于2018年同期成交量。从量在价先的一般性规律看,在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形下,二手房成交量的快速下降,表明房价存在一定的下行动力。

同期,一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下跌0.615%。北京、广州房价继续保持稳中微降的态势,其中广州环比下跌0.86%,北京环比微跌0.48%。上海、深圳由小涨转为小跌,其中深圳环比下跌0.98%,上海环比微跌0.14%。 (北京日报)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