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夕堂”邵阳首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
毕业租房 小心哪些坑?
银行涉房贷款 迎“全面体检”
核心城市房价基本止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夕堂”邵阳首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

唐翠微
 

8月7日,七夕情人节,邵阳首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及志成七夕MALL进驻商家芒果仓、兔小狐室内设计邀标单位媒体公布会在长城大酒店19楼举行。本次大赛由香港七夕堂主办,来自邵阳地区的多家装修设计单位共同参与活动,现场邀请1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

“七夕堂”以中国传统的七夕文化为载体,以资本为纽带,以共同开发内地市场为目标,整合商业领域内的优质资源,打造全渠道的商业地产服务平台。据悉,8月28日以后,主办方七夕堂将会把参与本次活动近10家装修设计公司递交的方案,通过微信投票方式向广大邵阳市民公开投票选出前5名设计方案。获得前5名设计方案的单位将共同承接志成·七夕MALL(原志成新世界商业广场)联营商家芒果仓、兔小狐的室内设计装修工程。

志成·七夕MALL“三仓两街、一中心一世界”部分核心主力商家包括了芒果仓、时光仓、兔小狐儿童乐园、庙街小吃城等近三十个品牌,加上之前的大润发和海洋馆,目前整个商场签约面积已接近60000平方米,同时还有一大批意向进驻的品牌正在洽谈。七夕堂与开发商将会全力引进“喜盈门时尚购物中心”,目前双方正在深度协商洽谈过程中,同时还拟引进徐记海鲜、苏宁易购、欧米奇教育、迪卡侬等等。志成·七夕MALL预计在今年年底试营业,试营业面积可达10万平方米以上。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