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面锦旗表谢意
短陂桥的葡萄熟了
没报案 遗失的包居然回来了
“仙人跳”团伙专门勾引中老年大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人跳”团伙专门勾引中老年大叔
新邵警方循迹侦查,抓获六名犯罪嫌疑人
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凌云 戴礼顺
 

本报讯 新邵县公安局成功抓获色诱中老年人并盗窃财物的犯罪团伙,6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想起一月前发生的事,新邵严塘镇的何某羞愧不已。6月30日上午,已是花甲之年的何某来到新邵县城金三角工商银行取钱,刚刚走出银行门口就碰到一位中年女子上来搭讪。该女子以邀请他去接受按摩服务为由,引诱他。

何某竟鬼使神差地跟着该女子来到市场旁边一栋住宅楼的顶楼上。进了房间后,何某将包顺手放在门口的一个柜子上。回到家里,何某才发现包里的钱被做了“手脚”,10000元钱只剩下1400元是真币,另外的8600元钱竟变成了假钱(点钞券)。何某连忙来到酿溪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发现,自今年6月以来,由女子引诱受害者到出租房按摩,再由同伙趁受害者不备实施盗窃的“仙人跳”盗窃案件时有发生,受害人多为退休人员或年纪偏大的老年人,因各种原因不愿报警。为了尽快将犯罪分子抓获归案,新邵县公安局从刑侦大队和酿溪派出所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着手侦查。

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些人较强的反侦查意识,善于伪装,而且狡猾。 7月18日,有几名可疑女子进入侦查民警视野,她们时不时与过路男子搭讪,随后有男子跟随女子往附近的出租房方向走。

专案民警循迹追踪,连续蹲守三天三夜,7月21日,成功抓获王某娟、谢某芹等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