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接力奋战 救援“火车”
洪峰过境 快速“洗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峰过境 快速“洗城”

记者 袁枫 通讯员 胡晓建
冲洗路面。
 

本报讯 “这次洪灾过后清扫工作非常及时,路面很干净,方便人们出行,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10日上午,途经大祥区红旗路的市民纷纷点赞。

据悉,为确保灾区迅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大祥区自7月9日凌晨2时开始启动“洗城”紧急预案,城管、消防、环卫、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全体集结待命,随时奔赴灾区开展灾后重建。10日早晨7时许,红旗路积水刚刚退去,大祥区城管局立即组建4个应急小分队,帮助临街开门的经营户搬运出店内进水的物品,同时帮助经营户清理店内残余的垃圾。并组织11台次环卫高压冲洗车辆等专用洒水器械和100余名环卫工人,对该街道主干道和人行道进行精细化抱管冲洗作业。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