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刊·商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康“智赢年金”助您规划完美人生
今年,端午草身价大跌
新邵县新田铺镇举行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将爱洒进敬老院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市福彩发行中心开展“端午献真情”主题公益活动
将爱洒进敬老院

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蒲俊百
 

本报讯 6月5日上午,邵阳市福彩发行中心、新邵县民政局、新邵县福彩管理站一起走进新邵县雀塘镇敬老院,开展以“端午献真情”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礼品和祝福。

“扶老、助残、救孤、济困”是福彩的发行宗旨。当日上午,邵阳市福彩中心和新邵县民政局为该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大米、食用油、水果以及一些生活用品等节日物资。活动现场,志愿者制作了端午粽、饺子等美食,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老人们既饱口福,又饱了眼福。

67岁的老人曾再祥说:“感谢来敬老院陪我们过节的工作人员。虽然我眼睛看不见,但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热情,真的非常感激。”邵阳市福彩中心业主刘鹏程感慨地说:“第一次参与到市福彩中心主办的公益活动中来,我觉得很有意义。”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