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又是毕业季 万余岗位虚位以待
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又是毕业季 万余岗位虚位以待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唐婵 何林
求职者查看招聘信息。
 

本报讯 “感谢学校在毕业季为我们考虑这么周到,毕业前签约肯定没问题!”5月19日,邵阳学院2019届毕业生刘茜参加学校举行的招聘会,得到了数家单位的认可并成功签约。

当天上午,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体育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市人社局和邵阳学院共同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在这里启动。市人社局和邵阳学院组织16个省、市、自治区的37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当天,招聘现场共有1610名毕业生同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17名同学现场签订三方协议。

近年来,市人社局以“保姆+红娘”的角色全程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在服务高校毕业生上下功夫。加强人力资源市场平台建设,积极搭建双向对接平台,及时推荐有就业见习愿望的毕业生到见习基地就业。同时,紧抓就业的各个环节,推出就业前指导、就业中服务和就业后跟踪的服务模式,全方位服务于高校毕业生就业。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