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刊·交警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5月20日至9月28日 资江二桥封闭施工
安全知识送上门
新邵县交警大队联合该县严塘社区开展摩托车“戴帽工程进村”宣传劝导活动
查处三轮车违法行为17起
推进党建工作 强化队伍管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交警支队:
推进党建工作 强化队伍管理

通讯员 伍先安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该支队基层党组织书记,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推进党建业务工作,强化队伍管理。

市交警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开展,从2018年起,按照相关要求,从“制定党建工作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完善党员信息库、落实周五学习日、开展学习强国、建设五化支部、推进三会一课”等多个方面大力推进工作开展,队伍管理取得了突出成绩。

培训班上,支队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问责有关规定、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市公安局“5.9”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后,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市公安局《党支部18项党内生活基本制度汇编》,要求大家提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体系化,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纵深推进政治建警系列工程,不断将市局制定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等18项党内生活基本制定落到实处。为贯彻落实《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决定》,该支队还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大家认真观看了钟扬生前先进事迹专题片,深入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让钟扬精神入脑入心。

为深入推进队伍管理,在下一阶段,该支队各个基层党支部将深入推进五化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会落实,搞好党员发展,落实每月督查,整合支部资源,抓好每日每周每月学习。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