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刊·交警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祥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5月20日至9月28日 资江二桥封闭施工
安全知识送上门
新邵县交警大队联合该县严塘社区开展摩托车“戴帽工程进村”宣传劝导活动
查处三轮车违法行为17起
推进党建工作 强化队伍管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交警大队:
安全知识送上门

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伍先安 赵武超
 

本报讯 5月8日晚,新邵县交警大队组织宣讲民警,走进该县桑德环卫货运车车队,利用驾驶员晚上休息时间,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提升驾驶员守法意识。

培训会上,宣传民警组织驾驶员观看了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视频,通过机动车超速行驶、酒后驾驶、闯红灯、随意转弯调头,货运车辆有盲区等典型事故案例,针对桑德环卫车辆大多在农村地区运行的实际情况,民警重点讲解了农村地区雨雾天气行车安全常识、占道作业、交通事故应急处置等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促驾驶员认识到应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不存侥幸心理,确保安全驾驶。

桑德环卫公司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