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九旬老人迷失山林 警民联手成功搜救
热心教师勇救落水儿童
大祥区:集中整治车站周边乱象
抢劫在逃11年 酒驾被查终落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劫在逃11年 酒驾被查终落网

记 者 童中涵
 

本报讯 4月12日,双清区交警大队在处理交通违法时,发现昨晚被查获的一酒驾男子使用假名,经查,该男子是2008年被网上通缉的入室抢劫嫌疑人,民警不动声色,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成功抓获。至此,潜逃11年之久的入室抢劫嫌疑人贺某强落入法网。

4月11日晚,双清交警大队正在辖区设卡查处酒驾交通违法。晚8时40分左右,民警在市区宝庆中路邵水桥头查车时,发现一辆灰色小车由西向东驶来,上前检查时发现该车驾车男子满身酒气,吹气检测为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50毫升,属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现场处置时,该男子自称“贺中和”,说与朋友聚会喝了点白酒正开车回家,驾驶证忘记在家未带出来。当民警要求其提供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时,男子称记不清楚,愿意将车交由交警暂扣,再到交警队处理。当即,执勤民警依法对车辆予以暂扣。

12日下午,该男子拿着自己驾驶证前来双清交警大队处理酒驾违法时,民警发现男子驾照上名字为“贺某强”,与昨晚自称的“贺中和”不符,“贺某强”是贵州省六盘水市公安局2008年上网通缉的入室抢劫在逃嫌疑人。民警立即警觉却不动声色地将该男子成功控制,入室抢劫潜逃11年的贺某强在诧异中落入法网。

目前,双清交警大队对贺某强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半年、罚款2000元的处罚后,将其移交给辖区公安分局。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