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山村里的主题党日活动
真情书写佳话 把贫困户当亲人
放映公益电影 助力成长
气温“催”开的木兰花
病魔无情 爱心涌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病魔无情 爱心涌动

袁进田 蒋文平
 

本报讯 3月中旬,隆回县高平镇侯田中学举行捐款活动,全体师生为该校白血病患者袁颖杰同学捐款12749元。

寒假期间,就读于侯田中学七年级的袁颖杰确诊为白血病,在长沙治疗,短短十几天就花费了20多万元,后续治疗费至少还要40万元。据悉,袁颖杰的家庭为贫困户,前几年其母患肠癌,至今尚未痊愈,已是债台高筑。屋漏更遭连夜雨,今袁颖杰又患白血病,真是雪上加霜,贫困的家庭已不堪重负。

消息传来,侯田中学的全体师生慷慨解囊。该校吴剑锋老师长年身患顽疾,但他积极带头献出了爱心;156班留守少儿周英胜,将自己省吃俭用的200元生活费毫不保留地捐了出来;学生们你五元我十元,踊跃奉献爱心,共计募捐善款12749元。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