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山村里的主题党日活动
真情书写佳话 把贫困户当亲人
放映公益电影 助力成长
气温“催”开的木兰花
病魔无情 爱心涌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放映公益电影 助力成长

记者 伍 洁
 

本报讯 3月27日,江北广电影城里爱心涌动,100多名留守儿童聚集在电影院放映厅里观看新上映的电影《老师好》,免费享受了一次观影体验。

为努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丰富留守儿童精神文化生活,3月27日,由北塔区教育局和区文体广新局主办,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承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成长”电影放映公益活动在江北广电影城举行。

小慧就读陈家桥学校5年级,是一名农村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深圳打工,她平时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由于家境不好,家里离城区较远,小慧只看过一次电影。“今天是我第二次看电影,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给我们提供看电影的机会。”小慧开心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