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乡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媳妇孝亲敬老
爱心不“下岗” 夫妻携手献血迎新年
提供便民服务 施救被困车辆
市委统战部、民盟委、民建委联合市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开展活动
纵身一跃,冰冷水中施救落水老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雪冰冻天气以来,隆回县路政、养护人员坚持上路巡查清障除险
提供便民服务 施救被困车辆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郑树平
路政人员铲雪施救被困车辆
 

本报讯 “给你们带来一些吃的,如果还有其他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1月1日,天气寒冷,路面出现冰冻积雪,312省道苗田路段一辆从山东开来的大货车陷入积雪中,无法行驶,隆回县公路局路政人员及时为司机送去面包和矿泉水,施救解困。

货车上两名司机是山东人,来小沙江镇做生意,车上装满了货物。由于路面出现积雪,他们在镇上滞留了3天,后来看到天气好转,冰雪开始融化,他们想早点把货物送完赶回家。没想到经过312省道苗田长坡路段时,车辆打滑走不了。隆回公路局路政、养护巡查人员发现到这一情况后,给车主送去食物和防寒物资,并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以来,该局路政、养护人员坚持上路巡查,及时发现并清除倒在路上的竹枝和树枝。他们备有药品、食物及救援工具,及时提供便民服务,及时救援抛锚、侧滑等被困车辆和人员。截至目前,该局救援被困车辆20余台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