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路棚改三期项目正式启动签约
2018百城住宅均价 上涨5.09%
南京建立官方租房平台 化解“黑中介”风险
美地·公元完美收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地·公元完美收官

唐翠微
 

上月29日上午,邵阳迎来第一场瑞雪。天寒地冻也抵挡不了人们买铺的热情,众多客户早早赶到位于红旗路的美地·公元营销中心,排队等候入场,迎接美地·公元收官之作——3楼儿童业态旺铺开盘。

时间是最伟大的见证者。美地·公元自入市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众多追捧者竞相前往咨询。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分批推出的旺铺一开盘就被抢购一空,再一次证明了美地·公元对客户的巨大吸引力。

邵阳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引导邵阳商业新时代,精心打造的美地·公元Park项目是该公司目前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破局革新力作,项目总投资超过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打造两个下沉式广场、逾35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近2000平方米的超大双子中庭。

红旗路是邵阳市区的商业主干线,五纵五横的城市交通路网、便捷通达全城,近享交通、政治、教育、休闲、文化、医院等10分钟生活配套,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区域优势,成就美地公元的商业黄金极点。

本次推出的3楼儿童业态旺铺,建筑面积约20—100平方米,满足多样需求。客户只要首付便可轻松购买,成为邵阳顶级商业综合体、邵阳外向型经济平台搭建者——美地·公元的业主,真正享受到红旗路首家体验式购物公园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轻松做甩手房东。

美地·公元商铺实行统一招商运营,成熟的服务经验、专业的管理团队、丰富的商业资源,为客户提供坚实后盾,解决投资后顾之忧。充足的停车位,让接送孩子上下课、游玩的家长,轻松停车。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