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专刊医卫
3上一版  下一版4
 
献血小伙遇困境 血站员工献爱心
市脑科医院和邵阳学院护理学院志愿者开展新年医患联欢会
市脑科医院强化培训科学管理
迎战冰雪天 党员干部带头干
“乱吃药” 胃病会加重
这些保健“常识”,别再信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面积雪严重,路面又冻又滑,市中医医院为方便患者
迎战冰雪天 党员干部带头干

通讯员 温家佳 陈华
铲雪除冰场景。
 

本报讯 上月29日晚到30日,我市迎来了2018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市中医医院的干部职工积极行动,铲雪除冰,保障患者的就医安全。

大雪下得久,地面积雪严重,路面又冻又滑,给来院就诊的病人和职工出行造成诸多不便。市中医医院院长雷庆良第一时间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进行部署。31日凌晨5时多,天还没亮,该院安全生产办、行政科和保卫科已经组织后勤、物业以及党员志愿者开始在两个院区的主干道撒盐铲冰。

在铲冰除雪工作中,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最前列。党员们冒着刺骨的寒风,纷纷挥动手中的铁锹和扫帚,一起努力凿冰、铲雪,干劲十足。机关党支部党员、安全生产办干事岳建军从30日下午一直坚守在医院,组织协调各部门在医院各个角落进行安全排查。机关党支部党员曾有任带领机关、内科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赶在病人就医之前将东风路院区大坪清理出一条通道。

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医院东大路院区和东风路院区各主要路段都已清扫干净,为患者和职工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