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报漏报违”举报有奖活动开始了
诗词大会总冠军雷海为“升职”了
自建手鼓队 义务送戏下乡来
老人热心公益 捐资2.8万元添置路灯
新邵县开展志愿服务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挤出资金 五年助学十余万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热心公益 捐资2.8万元添置路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彭如
 

本报讯 “现在天一黑,村里的太阳能路灯就亮了,方便了村民出行,这得感谢村里的马河春。”12月3日,隆回县岩口镇双石村95岁老人马春华说。

马河春是位中学高级教师,今年80岁,曾在贵州从事教育工作30多年。退休后,他一直关心双石村的公益事业。今年春节回老家过年,看到村里晚上没有路灯照明,马河春提出捐资为村里添置路灯的想法,得到家人的支持。

今年6月,马河春捐资2.8万元购置100盏路灯,装在了村里4公里长的道路上。如今这一亮化工程点亮了夜间的村庄,温暖了村民的心窝。马河春这一善举受到当地乡亲的称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