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山界古法红糖这样熬成的
十六支球队角逐绿茵场
《冰雪奇缘》巡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雪奇缘》巡演

图/文 记者 罗哲明
《冰雪奇缘》剧照。
来自乌克兰的主人公和观众互动。
 

12月1日晚和2日下午,由湖南大剧院邀请的大型励志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在楚雄大剧院巡演两场。该剧根据安徒生经典童话《白雪皇后》改编,是一部由中外联合打造的国际水准儿童剧。

《冰雪奇缘》中的“冰雪王国”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主人公们误入了一个山洞进入奇幻世界冰雪王国。他们通过英勇冒险,与冰雪女巫斗智斗勇来拯救冰雪王国的人们。全剧鲜艳的色彩,流畅的线条使这部儿童舞台剧作品更加令人愉悦,生动的人物形象与逼真多变的表情,让这部作品充满生机。而轻松幽默与紧张刺激相互交织的剧情更使人们坚定地相信勇气、真诚终将战胜邪恶。

现场,由湖南大剧院携手邵阳市壹心慈善志愿者协会捐助的30余名贫困儿童观看了这部优秀的儿童剧。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