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学生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
2018年宝庆群艺汇之“名师面对面”艺术大讲堂
村警满山乡 百姓心头暖
贫困帽子不光彩 自食其力幸福来
患者无钱治病 医院捐款相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患者无钱治病 医院捐款相助

袁鹰 廖渝华
 

本报讯 “感谢医院捐款给我治病,你们是大好人啊!”11月16日,在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的该县鸭田镇游家村1组77岁村民谭克握,对前来看望他的院领导,感激地说。

谭克握老人身患冠心病等多种慢性疾病。11月14日,因胸闷气喘被送往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内三科诊疗。

老人有1子4女,均为遗传性双目失明的残疾人,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靠政府救济。这次,大儿媳因外伤导致骨折刚出院,老人又因身体严重不适,住进了医院,使得这个本来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11月14日,谭克握老人来到缴费窗口要求办出院手续。刚刚住进医院,就要求出院,这异常情况引起了在缴费窗口上班的出纳小兰的注意。当得知老人是因为缺钱才出院时。小兰把老人的情况在微信工作群做了说明,倡议大家捐款,并自己首先捐出100元。

医院职工从微信群了解到情况后,纷纷响应。该院院长立即捐200元到微信群。50元、100元、200元……饱含着温暖和爱心的捐款在微信群汇集。到目前,已筹集到5000元爱心捐款。

在大家的共同关心和帮助下,谭克握老人的治疗进展顺利,病情已明显好转。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