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浇灭夜色中疾驰的“鬼火”
开办道德讲堂 增强服务意识
布控查处违法校车
把课堂搬到路口 用实例解读法规
路查“揪”出网上逃犯
大祥交警“百日行动”战果丰
市交警支队在邵阳城区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创建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祥交警“百日行动”战果丰

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胡忠国
 

本报讯 自10月10日集中开展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百日行动”以来,大祥交警大队及时查破4起造成人员受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为进一步加大对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大祥交警大队认真落实省市安保维稳“百日会战”部署要求,决定自2018年10月10日至2019年1月20日组织开展集中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百日行动,全力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10月6日20时许,雨溪社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行人阮某被车辆撞伤,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大祥交警大队事故侦逃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现场没有任何可利用的遗留证据,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湘E0××18小型轿车有肇事逃逸的嫌疑。经查询,该车车主叫唐某峰,民警于10月10日9时许电话联系了唐某峰,当日14时30分唐某峰到大队投案。唐某峰受到刑事拘留10天,驾照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理。

据悉,下阶段大祥交警将继续从严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并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在行动期间,对交通肇事逃逸责任人,交警部门将一律顶格处罚。属行政案件的,一律行政拘留,计12分,罚款2000元;属刑事案件的,一律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