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新闻·国际
3上一版
 
西方再掀反俄浪潮
肯尼亚西部严重交通事故
阿富汗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富汗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8人死亡
 

据新华社喀布尔10月9日电(记者代贺 法瑞德)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市一处集会现场9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10人受伤。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奥马尔·兹瓦克说,这起袭击于9日下午发生在一名国民议会议员候选人的办公室外,当时那里聚集了很多人参加与国民议会选举有关的集会活动。兹瓦克表示,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由于一些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上升。

当地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死者中包括一名国民议会议员候选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阿富汗将于本月20日举行国民议会选举。阿本届国民议会议员的任期本应于2015年结束,但由于各政治派别间存在分歧、资金不足、安全局势持续动荡等原因,国民议会选举一再被推迟。

阿富汗塔利班组织日前呼吁民众抵制选举,威胁将在选举期间袭击特定目标。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