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忽闻暗香来 只缘桂花开
闻讯速执行 多年老赖落网
北塔区状元洲健身气功站再展英姿
猎捕候鸟15只 三人被刑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塔区状元洲健身气功站再展英姿

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合影。
 

记者 袁光宇

本报讯 9月28日,由谭英真带队的北塔区状元洲健身气功站在喜获全省大奖并受邀到张家界和湘西苗族土家族自治州交流4天后,回到邵阳。

今年55岁的谭英真现任北塔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他在热心服务群众的同时,发挥自己特长,于2013年组建了北塔区状元洲健身气功站,先后有300多人次在该站学习,其中有数十人成长为活跃在全市大街小巷的群众体育运动指导员。2015年至2017年,3年中该站多次出征我省全民健身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共获五禽戏、八段锦、易筋经、六字诀、马王堆导引术等6个集体一等奖。

今年9月22日至23日,湖南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常德市举行,全省共有59个站点参赛,北塔区状元洲健身气功站第五次参赛,获五禽戏和马王堆导引术2个集体一等奖。此外,总共四名参赛队员中,谭英真获太极养生杖个人赛第一名,实现了该站在此项比赛上个人第一名“零”的突破,并获五禽戏第三名;卿明云获易筋经第三名;杨倩玲获马王堆导引术第三名,五禽戏第四名;唐敏获五禽戏第五名,马王堆导引术第四名。至此,该站已获8个集体一等奖,1个个人第一名。

北塔区状元洲健身气功站的杰出表现,倾倒了比赛现场众多健身气功爱好者。受张家界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健身气功爱好者邀请,该站四名队员前往这两个市州进行了深入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