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向“官赖”开刀 掀执行风暴
我市二十一件作品上榜
踢毽子,踢出各自精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踢毽子,踢出各自精彩
夺冠的团队和个人将代表我市参加省决赛

团体赛。

个人蹦踢赛。
 

记者 童中涵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踢毽子选拔赛在大祥坪体育馆开赛,37名踢毽子比赛选手参加角逐,夺冠的团队和个人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盘踢、磕踢、拐踢、蹦踢、跳踢个人赛以及5人团体赛。5项个人赛分男子和女子组,所有项目都采取定时计数的方式进行决胜。

比赛现场,个人赛的参赛选手们正在一个直径1.5米的圈中比赛,只见选手们纷纷施展绝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个人赛不同的是团体赛需要5名队员相互配合,讲究的是团队协作。队员们站在一个直径2.5米的圈外,相互踢毽子,按照比赛规则,每个人都应一次性把毽子传递出去,且不可传给相邻队员,也不可对踢,最终看哪个队在5分钟内传递次数最多。

经过激励角逐,最终岳想云获得拐踢2分钟计时赛第一名,曾艳平获得盘踢2分钟计时赛第一名,黄小芳获得蹦踢2分钟计时赛第一名,曾艳平获得磕踢2分钟计时赛第一名;双坡岭队第二组的5名成员获得五人团体围踢第一名。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