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区桂花飘香,快了 !
“碧”有一套 适合您
微微善举 满满爱心
智能家居 全新建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晨曦·壹方:
智能家居 全新建筑

记者 陈星
晨曦·壹方效果图
 

有一种全新的建筑,它将别墅、四合院和电梯房的优势整合在一起,使住房既拥有别墅的宽敞,又有绿意盎然的庭院,还有电梯房的便利和观景效果,同时配备高科技的智能家居。

真的有这样的房子吗?晨曦·壹方将这样的房子带到了邵阳,将其建为邵阳第一个第四代住房小区。

现在的住房都是以第三代住宅电梯房为主,而晨曦·壹方打造的是邵阳第四代住宅产品,为住户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外挑6米高大露台、院落大平层、奢享超大空间、错落有致的绿植,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晨曦·壹方的建筑外墙都会覆盖上绿色植物,而且每家都有一座两层楼高的空中室外私人小院及一块十几平方米土地,覆土0.5到1米,可种树、种花、种菜、遛狗、养鸟……住在繁华城市中心的人们,不用到乡下买地,就能实现“家园”和“回归大自然”的梦想。

晨曦开发团队负责人刘朝阳介绍,晨曦·壹方首次将人们向往的山水本源生活物化的同时,也跟一线城市接轨,将高层与传统的庭院进行结合。用建筑、石头、植物等物象的结合,把森林和花园搬到家中,让所有的高层建筑房拥有花园洋房般的味道。

晨曦·壹方所有的房子只有一种户型,房屋面积158平方米,使用面积达到180平方米,全屋都会被安装上智能家居,譬如说智能机器人、指纹锁,家电全部都有语音控制。就算不在家,户主通过手机远程调控或与智能音响语音,唤醒场景模式,无需手动操作,只需动动口,全屋智能家居在收到指令后将自动开启你想要的功能。现实版的“黑科技”植入,将最大程度提升人们的居住体验感与舒适度。

刘朝阳表示,晨曦·壹方除了房子建设独特,配套的写字楼奢华大气上档次。该小区地处佘湖新城CBD核心区域,租赁需求旺盛,火车站、汽车站就在周边,路网集结,交通方便,步步高等品牌主力店出门即到。

晨曦·壹方写字楼有9.5米挑高大堂,装有三台载重达1350公斤的高速电梯,全玻璃幕墙设计,大气高端。空间自由组合,从110平方米到670平方米不等,3.5米层高,超大入户大堂,户型设计上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时尚办公户型设计。

“大堂设有门禁系统,让这里办公的人能够全方位避免外界的干扰。”刘朝阳说。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