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区桂花飘香,快了 !
“碧”有一套 适合您
微微善举 满满爱心
智能家居 全新建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碧桂园三盘联动房交会
“碧”有一套 适合您

记者 童中涵
绿意盎然的邵阳碧桂园外景。
 

两年前,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企业碧桂园进军邵阳,如今在邵阳城区拥有邵阳碧桂园、碧桂园·宝庆府、碧桂园·紫薇上城三个项目。此次房交会,碧桂园三盘联动的同时,为庆祝入驻邵阳两周年,推出周年庆5重豪礼优惠政策:聚惠85折限量68套(车位、一口价房源除外);凤凰通推荐成交享丰厚佣金;来访可参与整点抽奖赢取精美礼品;凭项目宣传单张可参与各项目国庆定制活动;购房享认购砸金蛋送品牌家电活动,回馈广大购房者的支持。

邵阳碧桂园——滨水智慧华宅。邵阳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湖南打造的第26个高端洋房别墅社区,项目择址宝庆新城,处于新城市府核心板块,紧邻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73亩,总建筑面积44.51万平方米,绿地率35%,主要由洋房、别墅、商业组成。2016年10月首期开盘,2017年6月二期强加开盘,整个项目规划3000余套,目前销售主力面积段117㎡-228㎡的三房至五房滨水智慧华宅。

碧桂园·宝庆府——传世名门府邸。碧桂园·宝庆府是碧桂园集团在湖南的首个府系精工项目,项目择址佘湖新城城央板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11亩,主要以119-273㎡智慧府邸和50-90㎡临街社区铺为主。碧桂园·宝庆府拥有三横两纵立体式交通网,邵阳大道和宝庆路雄踞南北,通过建设路的连接可快速达到市区的各个角落,外加5条公交线路,便利的交通可让业主快速畅享友阿购物中心等繁华购物商圈。

碧桂园·紫薇上城——主打紫薇公园里的精致洋房理念。该项目精心选址紫薇山,双龙以傲人磅礴之势盘踞山顶,俯瞰全城。紫薇上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12亩,容积率低至1.67,产品主要以88㎡-260㎡花园洋房为主。项目坐拥紫薇山,揽全城美景,将致力打造邵阳城央半山观景智慧华宅。

紫薇上城除坐拥植被覆盖率超70%的城市绿肺——紫薇公园外,还拥有两横两纵立体式交通网,宝庆主干道和邵阳大道雄踞南北,邵石路和昭阳路贯穿东西,大坡岭隧道开通在即。除此之外,该项目毗邻红星美凯龙、肯德基、步步高生活超市和潇湘国际影城、自带商业街享受一站式购物。社区内配备多种智能安防设备,居住更加舒适安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