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张健华,还记得40年前的兄弟吗?”
今后,我市应急救援可用直升机
大祥一小改造任务即将完成
佳贝艾特开展无偿援助公益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全优质
大祥一小改造任务即将完成

记者 李超
 

本报讯 9月12日,走进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建设项目工地,可见各类安全宣传标语张贴在工地的各个角落。项目建设单位——湖南东远建设有限公司的驻场负责人李清明告诉记者,此举,就是要时刻提醒所有人员注意“安全”这条红线。

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建设工程项目已于7月29日正式封顶,目前内墙粉刷工作已经过半,外墙也已完成打底、拍浆,即将进行墙砖的铺贴。整个建设项目将于今年10月底前完工。自今年3月22日东远建设有限公司正式进场以来,特别是该公司参加了全市住建系统“安康杯”竞赛活动以来,该公司坚持以“安全优质”为第一原则。项目部每周至少举行两次以上针对所有人员的安全教育,并选派专门的安全员,与驻点的项目负责人一起每天对在建工程进行安全巡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公司也不定期地深入工地进行安全督查,确保工程项目建设的安全优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