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张健华,还记得40年前的兄弟吗?”
今后,我市应急救援可用直升机
大祥一小改造任务即将完成
佳贝艾特开展无偿援助公益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后,我市应急救援可用直升机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张翼虎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杨波 摄
应急救援用飞机。杨波 摄
 

本报讯 9月13日上午,我市直升机免费应急救援服务面世。今后,我市遇到自然灾害及其他突发事件时,在地面道路救援无法到达事故现场的情况下,可利用直升机快速开展应急救援行动。

据悉,人保财险公司是业内首家能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的保险企业,目前,只对公司客户免费开放。此次市政府与人保财险公司合作,主要是针对突发性公共事件、灾难性自然灾害造成的人民群众急救所需,公务人员在执行紧急和重大职务工作如抢险救灾、遭受意外伤害或突发疾病需要急救时,地面无法满足应急救援需要,都可以申请直升机救援。

据此次执飞的公司负责人介绍,投入运行的直升机为单发轻型,品牌是意大利莱奥纳多,是在原厂改装进口的医疗构型、专业用于应急救援的直升机,最大航速280公里/小时。改装后,机舱内可乘坐3名医护和一名病患。如果投入到医疗救助,排除天气影响,从长沙到邵阳最快45分钟到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