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我市战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敢打又敢拼 上阵父子兵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运会(成年组)比赛中,夺7金19银16铜,位居金牌榜第五、团体总分榜第二
我市战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记者 杨敏华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 9月13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邵阳执委会、邵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和青少年组比赛分别在邵阳市、衡阳市进行,比赛时间为8月18日-9月14日。成年组设14个大项,共有14个代表团2362名运动员参赛,我市派出230名运动员参加成年组所有项目的比赛。省运会(成年组)设篮球、男子足球、网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球、武术、自行车、龙舟、健身球、登山、游泳、桥牌等14个比赛项目,均为历届省运会(成年组)之最,共产生金牌101枚,创下了我省省运会纪录。

经过21天激烈角逐,长沙代表团以46金、30银、23铜和团体总分890分的成绩位居金牌榜和团体总分榜榜首;东道主邵阳代表团以7金、19银、16铜和团体总分470分的成绩位居金牌榜第五名和团体总分榜第二名。与上届省运会相比,邵阳代表团金牌排名前进两个名次,团体总分排名前进4个名次,比赛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其中,邵阳传统强项游泳和武术项目展现出优势,游泳比赛获4金4银2铜,武术比赛获2金1银2铜。登山、自行车、乒乓球等比赛项目,虽然没能夺金,但每个项目都实现了2块以上银牌,邵阳代表团的综合实力正在不断提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