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志愿者熊梦萍: 一天弯腰捡球两百余次跑上万步
湘窖情深助千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邵阳火车站魏源广场音乐喷泉开放
自然保护区里捕蛇捉蛙,罚!
人才奖助力山区孩子“跳龙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然保护区里捕蛇捉蛙,罚!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孙芳华
 

本报讯 8月22日凌晨,潜入绥宁黄桑国家自然保护区捕捉蛇类等野生动物的苏某被罚。

8月22日凌晨,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黄桑苗溪冲非法抓捕野生动物。接到举报后,管理处执法人员立即出动,在通往苗溪冲的多处岔路口蹲守,最终于凌晨1时许将非法捕捉野生动物的当事人苏某抓获。

经查,苏某系关峡苗族乡茶江村人,现年50岁,这是他第二次前往黄桑抓捕野生动物了。此次他在黄桑共抓捕了一条重约0.5公斤的五步蛇和重约1.5公斤的石蛙。鉴于苏某认错态度好,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并将查获的野生五步蛇和野生石蛙放归大自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