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最美的风景
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比赛期间,该水域临时交通管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的风景
省运会志愿者:“不觉得累,很开心”
文/记者 陈贻贵 图/记者 申兴刚
志愿者在拖地。
志愿者在擦球。
 

8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省运会邵阳赛区首个赛事项目——气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内外,身着红色统一服装的志愿者站立整齐,各司其职。捡球、拖地、擦球……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志愿者们一场比赛要重复无数次。

唐兰花是邵阳学院体育学院大三学生,得知省运会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立马报了名。经过层层筛选,她成为了气排球比赛项目的一名志愿者。每天清晨6时,唐兰花就起床了,简单洗漱后,7时赶到比赛场馆。她的工作主要在场外负责捡球,运动员们打出线或者是弹出赛区的球,唐兰花就要及时捡回。“通过志愿者工作,让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要负责和认真仔细的人生道理,我希望能多参加这种活动锻炼自己。做志愿者不觉得累,我觉得很开心。”唐兰花说,结束一天的志愿者工作,估计要到晚上7时了。

周楠是邵阳学院体育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放弃了暑假回永州与家人相聚的机会,毫不犹豫地报名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省运会好不容易碰到一次,我能来参加感到很骄傲。”每天5时半,周楠起床了,简单洗漱后,6时从学校出发,到达场馆后打扫卫生、摆放道具,为运动员比赛做好后勤。

像周楠这样的志愿者,邵阳学院共有百余名。通过前期的报名、选拔以及培训,担任大赛的后勤接待服务、竞赛配合服务、场馆服务等志愿工作,邵阳学院共有2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气排球比赛的志愿服务。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