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法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驻村辅警一道夏日“警色”
贺富强: 警营尖兵创佳绩
机关重重
扫码貌似真 付款却是假
法眼识“微” 顺利执结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贺富强: 警营尖兵创佳绩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蔡越姝
 

8月7日,在邵东县公安局火厂坪派出所,副所长贺富强正在将最近抓获的一个团伙贩毒案进行整理。

2014年3月,贺富强被借调至邵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案中队工作一年,并很快参与办理了“3.17”公安部督办贩毒案,与市禁毒支队人员开展了长达数月的跟踪、摸排。在收网行动中,成功抓获团伙成员15名,缴获毒品37.218千克,毒资70余万元。

2018年3月份,贺富强任火厂坪派出所副所长,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一个侦查员敏锐的嗅觉,在下村工作中掌握到火厂坪镇石马井村尹某等人的团伙涉黑线索。他通过缜密细致的侦查工作,在上级的指挥下,一举将此涉黑团伙端掉,涉案7人无一漏网,均被刑事拘留。

2017年5月,湖南省“一村一辅警推介会”在邵东举行。火厂坪派出所作为迎检示范点,贺富强带领驻片辅警积极开展迎检工作,顺利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得到一致赞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