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田径队奋力冲刺奖牌
市体育新城主干道 摊铺沥青路面
泰康资产(香港) 喜获香港证监会一类牌照
送出 一阵清凉 收获 一路平安
用楹联讴歌高速公路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径队奋力冲刺奖牌

文/图 记者 伍洁 实习生 李金丽
接力赛训练。
运动员进行跨栏训练。
 

本报讯 8月9日上午,市体校操场跑道上,田径队教练员刘翌拿着计时器记录每名队员的成绩,大声指导队员注意跑步动作。

当天上午,11名参加十三届省运会的运动员正在进行100米的耐力和速度训练。刘奕拿着一张白纸记录着11名队员每轮100米的成绩。对于一些队员速度跑慢了,刘翌会严厉地提醒队员把速度提上来,对于一些队员跑出好成绩,他也会鼓励队员继续加油。刘翌介绍,上午每名队员需要跑8轮100米短跑,主要训练他们的速度和耐力,下午每名队员针对报名的项目进行专项训练。现在临比赛只有一个月了,参赛队员每天要保持4个小时的训练时间。

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田径场上,市田径队领队教练赵学军带着运动员训练短跑和跨栏。赵学军透露,全市将有52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三个组别的田径比赛,报名各个组别项目共有43个,田径比赛时间是9月11日至14日。

赵学军介绍,本届省运会我市运动员冲击奖牌的田径项目比较多,男子甲组100米、200米,男子乙组4乘100米接力,男子乙组跳远、男子丙组跨栏全能、女子甲组100米栏、女子甲组400米栏、女子乙组标枪、女子中长跑等项目都具备争夺奖牌的实力,关键看运动员在比赛中的临场发挥。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