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首例:工伤保险先行支付
警营开放日,送教送法进学校
“一标三实”入户走访 使无户口的儿童彻底告别“黑户”
新宁: 邀学生“看”邵阳快警
阻止诈骗 与时间赛跑
前脚在岗位 后脚上产床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6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祥女交警王丹拼劲十足
前脚在岗位 后脚上产床

 

胡忠国

6月1日上午,刚经过分娩阵痛的大祥交警大队女民警王丹,迎来了人生的又一个幸福时刻——第二个小宝宝降生了,幸福的微笑洋溢在王丹及身旁亲人的脸上。得知这一喜讯的大队同事们,在为她送上祝福同时,也在心底里被王丹的敬业精神所折服。大家知道,这个女警花,2个小时前她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直到被亲人与同事送进产房。2个小时后,她的宝宝就呱呱坠地了。

其实,王丹的这个宝宝生产前已经过了预产期4天了。了解王丹产期的同事早就提醒她,赶紧休假回家待产!可王丹发觉肚子里的宝宝挺安静的,也没有怎么在意这事。特别是面对手里扎堆的工作,王丹干脆来个顺其自然,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手头的工作忙完再说。王丹说:“我现在身体状况很好,宝宝也不闹腾,虽然挺着大肚子但还能走,还能干活,不碍事!”

28岁的王丹,在大队处罚中心负责驾驶证审验、满分办结、本地处罚等工作,每天接待来来往往的车辆驾驶员上百人。这段时间,王丹比平时要忙些,如火如荼的农村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很多人要到她这儿接受教育培训。处罚中心的工作重,人员少,一个萝卜一个坑,随便走一个人工作都会受到影响。王丹心想宝宝在肚子里挺乖巧的,自己能为同事分担些就尽量多分担些,每天挺着个大肚子,在岗位上忙前忙后,同事们既为她心疼,也被她的精神感染。

6月1日上午,跟正常一样在单位上班的王丹,突然感到了肚子痛,有了生产的迹象,急急赶来的家人与同事们立即把她送到医院待产。2个小时后,宝宝欢快地来到了世上。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