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信朋友圈传天然气涨价,谣言!
大手牵小手 情暖 留守娃
交 警 救 助
留守儿童有了“爱心妈妈”
邵阳县捣毁山中赌博窝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手牵小手 情暖 留守娃

 

记者 肖 燕

本报讯 “哥哥姐姐们讲的课不但有趣,而且让我学到很多知识,真的很开心。”5月31日上午,大祥区唐四完小六年级留守儿童唐雨亘说。

在今年4月27日至6月1日的每个周五,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的45名大学生志愿者会来到唐四完小支教。他们先后开展“认识交通法规、加强爱国教育、普及急救常识、关注食品安全、开展文艺汇演”等多个主题课程。支教期间,志愿者们为唐四完小的学生们专题设计了科学课、体育课、音乐课、地理课、美术课等课程。在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扩大了孩子们的视野。课后,志愿者和孩子们玩游戏、谈心、唱歌等,建立了良好的情谊。 大学生志愿者熊毅说:“虽然我们志愿者一届届地换,但是我们的初心不变,就想为留守儿童送去我们的关爱。今后,我们还会将这个活动延续下去。”

据悉,唐四完小现有在校学生267人,其中留守儿童172人。今年是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在唐四完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第6年。6年来,该院除了在该校开展各种主题的支教活动,还为该校捐赠图书3123本,设立了图书馆,并在学校后山栽种树木150余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