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信朋友圈传天然气涨价,谣言!
大手牵小手 情暖 留守娃
交 警 救 助
留守儿童有了“爱心妈妈”
邵阳县捣毁山中赌博窝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6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信朋友圈传天然气涨价,谣言!

 

记者 伍 洁

本报讯 “听说从6月10日起天然气要涨价了,最高涨到每立方3.5元。今天燃气公司很多人排队,你可以去最近的邮政代办点交气钱。”5月31日上午,天然气涨价的信息在微信群里疯狂转发。

当天下午,记者在市燃气公司营业厅看到,市民们排着长队前来交费。该公司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做解释工作。随后,记者在宝庆西路、敏州西路几家燃气代办点看到,小小的代办点门店里也挤满了前来排队购气的市民。“按现在每立方气2.77元计算,如果价格上涨到3.5元,我现在购买100立方气就可以节省70元。”市民张女士说。对于今年没购买过气的用户,可以一次性购买390立方气,不少市民选择一次性购买390立方气,以防气价上涨。

天然气价格会上涨吗?市燃气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没有接到公司天然气价格上涨的消息。如果天然气价格调整,需要经过市发改委报批、召开价格听证会、市政府批复同意、媒体公布等流程。近期天然气是不会涨价的,微信朋友圈发布的价格上涨的信息是谣言,用户不必恐慌。

西苑公园附近一处邮政代办点里,几位市民在购买天然气。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