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方联动全覆盖 严管重罚堵源头
“暖男”交警赢得点赞
三轮车私加动力装置存隐患
北塔交警大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双清交警紧盯“关口”集中整治
在交警停车场偷车,太疯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交警停车场偷车,太疯狂
六都寨民警将嫌犯当场擒获
罗敏
 

本报讯 “你好,有人在六都寨交警中队停车场内准备盗窃被扣押的摩托车,我要报警!”4月10日,隆回县六都寨交警中队民警接到举报,成功将盗窃摩托车嫌疑人谭某抓获。

当天早晨6时许,六都寨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有人在中队停车场内盗窃被扣押的摩托车”的报警后,六都寨中队肖显华与刘国跃迅速赶往距离中队100米处的停车场。此时,盗窃嫌疑人谭某正在撬院内摩托车。民警见状,立即跑上前将谭某抓获。

据谭某交代,当天上午,他路过六都寨交警中队时,发现里面停有许多被扣押的摩托车,遂起盗窃之心。左右张望发现无人注意后,便准备拿工具实施盗窃,没想到被赶来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随后,六都寨中队肖显华与刘国跃将谭某移交给六都寨派出所。经询问,谭某对此次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2018年4月5日、4月9日先后在凌晨潜入六都寨李某、七江肖某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谭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