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方联动全覆盖 严管重罚堵源头
“暖男”交警赢得点赞
三轮车私加动力装置存隐患
北塔交警大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双清交警紧盯“关口”集中整治
在交警停车场偷车,太疯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清交警紧盯“关口”集中整治

童中涵 曾梅妮 宋丹
 

本报讯 4月13日上午8时许,双清交警大队联合当地政府、运管、安监及当地派出所在高崇山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的联合整治,这是双清区多部门联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一个缩影。

行动当天,双清交警大队出动警力50人,警车10辆,共查处违法车辆15台,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0起。其中无证驾驶5起,酒后驾驶1起,拘留3人。

双清交警大队严密部署“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以中队为单位,在辖区城乡接合部和农村道路针对摩托车、面包车、农用车交通违法持续开展整治。为将整治行动落到实处,该大队严把进出村关口,深入城乡接合部、农村集市等摩托车、面包车出行率高的重点区域,针对婚丧嫁娶、农村庙会、赶集、赶圩、民俗活动等重点时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双清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农村道路事故多发点及危险路段进行排查,联合交通、运管等监管部门及当地乡政府、派出所开展专项行动,营造了辖区农村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重罚的高压整治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